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_800字

中国梦_8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叫做中国梦,对于学生来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日益繁荣昌盛的局面就是我们的梦想,梦想是对现实的拓展,梦想是对明天的勾勒,梦想是对未来的憧憬,抓住这个梦想需要行动的双手。

  梦想的身上时中闪烁的是理想与追求的耀眼光芒。梦想是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祖国的繁荣是个人发展的前提,祖国的明天是澄澈的江流入海,是晶莹的雪花徐徐飘落,满园的秋色关不住,火红的枫叶红于二月花。同时,这也是中国数以万计中学生的梦想,也是全社会共同的关注和讨论的梦想。

  梦想的实现距离现实不远的前方,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需要做什么?有需要怎么做?如何完成这个中华儿女共同的期盼?以史为鉴,我们可知每个人的命运都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这话深深启发了我,我们要与祖国共命运,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要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明天,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深信,在努力拼搏的背后,梦想就在脚下。

  中国梦,中华民族的梦想,期望祖国的繁荣昌盛。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前行,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梦则国有望,少年追梦则国家昌盛。中国梦,就要从学生开始,我们才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的“中国梦”不应该虚幻的空想,而应该是可以实现的真切愿望。在中国共产党新一代领导人的带领下,这个富强之梦,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路,必将化作气壮山河的中国干劲,书写中华民族新世纪的篇章。

  中国梦,只要怀揣梦想,不放弃希望,埋头苦干,努力奋斗,将会一步步地让美好的梦想变为动人的现实。让我们追随先辈的足迹,一起建设我们的祖国,铸造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

 

    初三:博恩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