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教诲_600字

难忘的教诲_6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的教诲

  感谢花的芬芳,感谢雨的滋养,感谢你的教诲,让我永不能忘。

  雨过天晴,在屋子里闷了好久的我走出家门,小区里的花开了,一向爱花的我不禁走向前去。

  看着粉嫩嫩的花,想要伸手去摘,可是我突然停住了。我的思想开始打架,到底应不应该去摘呢?其实我不能这么自私,花多么漂亮,应该留下来让别人也观赏到。可是我不摘别人会不会摘那?花的生命本来就不长,我摘下来吧!不行,那么好看的花儿,多可爱啊!摘下来不就不好看了吗!

  我的思想一直在斗争,我也许最终会把它摘下来,可是你的出现,告诉了我,留下他也是一种美德。

  这是你走了过来,好想看除了我在想什么似的,便告诉我说,知道吗?当你喜欢一样东西的时候就会想把它据为己有,而如果你真心喜欢他的时候,你就胡把他奉献给大家,让大家也能体验到你所享受的快乐。

  我被你说的一时语塞,便羞红了脸。

  你只装作什么也没看见,便又接着说,花朵和人一样,都是有生命的,如果想把它摘下来放到家中的花瓶,他活得时间是不会长的而你把它留在茎上,他会活得更灿烂,更美丽。

  听到你这样说,我心里的魔鬼被那个天使打败了。我便回答道,你说得对,我们应该让他们活出自己的人生。有些事人为改变,结果会相差更远。

  从那以后,我便学会了随遇而安。可是哪位告诉我这些的你,却不知去向何处。没有留下姓名的你,还好吗?

  你的教诲,让我铭记: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东西,就应该与他人分享,而不是独自享用。也许,这个教诲会伴我一生。

 

    初三:刘珂琼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