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勇敢是生活给我的最好礼物_800字

勇敢是生活给我的最好礼物_8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跌倒,但也忍着疼痛站起来;曾经流泪,但也倔强地伸手擦去;曾经失魂落魄,但也勇敢地仰起脸迎接太阳。——题记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有风雨,有坎坷,但是也有雨后彩虹与阳光大道。只是当面对挫折磨难的时候,我是否有勇气去承担人生一次次的考验呢?

  当然记得,蹒跚学步时那一次次的跌倒和一次次的爬起。我曾畏惧——身体的疼痛让我对学走路的乐趣一落千丈,我厌倦了走路。不,我只是怕走得越多,受到的伤害就会越深!但是,现在我明白了,若是倒下了,失却了那再次站起来的勇气才是最可怕的。原来,胆怯怕的是勇敢!

  当然记得,受到委屈时挂在腮边的泪水。年幼的自己很脆弱,经不得一点风风雨雨,就像温室里柔弱的小花,不谙世事的我曾经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与父母争执,争不过我连篇歪理,母亲忍无可忍的巴掌终于落下来。捂着半边脸,我惊异,但亦无言以对,只有用眼泪去发泄内心的痛楚。那是父母第一次打我,其实打得并不重,我知道他们终究是爱我的,疼痛的教训让我明白了许多。眼泪流过,终也将消散,就像伴随这眼泪一并洗去的是我的幼稚无知和满腔委屈。眼泪是懦弱的代名词,我只有狠狠地将眼泪甩掉,我才有勇气面对未来。原来,懦弱怕的是勇敢。

  当然记得,曾经鲜红触目惊心的分数是如何让我消沉。当长时间的努力与心血换回的却是苦涩的果实。任何一个人都难以忍受这样的冷酷现实。我曾想过放弃,但是父母与老师的殷殷期盼和谆谆教诲让我的心无法安宁,过去的一切鼓励与希望都如走马观花般在心中掠过。就这样放弃,甘心吗?面对困难的挑战我安然放下手中的反抗武器,甘心吗?受到现实的嘲弄这样也甘心吗?

  不是的!难道自己没有注意过那乌云密布的天空中太阳从不曾离开过吗?不知什么时候烟消云散希望的曙光一样会到来!我一定会振作精神鼓起勇气让希望带我远航!原来,失败怕的也是勇敢。

  ……

  跌倒了,不可怕;流泪了,不可怕;失败了,也不可怕。相信:有勇敢相伴,一定可以站起来,擦干泪水与希望同行!

  勇敢是生活给我的最好礼物,有它相随,我的未来会更美好!

 

    初三:那一抹淡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