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一张成绩单是一个学生的判定吗?_500字

一张成绩单是一个学生的判定吗?_500字

2014-02-18 23:06:43

  成绩单,是一个学生的判定吗?这个问题又有多少个小孩,又有都少个大人考虑过?成绩单,这个名词是多少个学生惧怕的噩梦……

  对大人来说,一个学期一张成绩单是一个证明的机会,证明自己的孩子不比别人差,证明自己生了个聪明的孩子,证明自己的面子。但是又有谁考虑了让孩子的感受,考虑了一个孩子生活在一个攀比的世界有多么的不开心,难过。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天帝的孩子,被派到人间来体验酸甜苦辣。每一个孩子都有一颗叛逆的心,只是深深地隐藏在最底下,总有一天会爆发。

  大人总是认为自己了解孩子想要什么,有多少人问过孩子想要什么,总是用物质的东西来奖励我们。也许有人问我想要什么?我要的很简单也很复杂—我想回到爸妈呢个年代读书。也许你问我为什么?因为那个年代可以找会失去很久的快乐,如果你是个学生,你也许会懂,太早失去笑,多久没有大笑过。那个年代虽然苦,但是无忧无虑,自由,可以欢乐玩。

  现在可以想一想,成绩单真的可以判定一个学生的好坏吗?现在的生活是不是太过痛苦,星期一到周五天天写如山的作业,周末没有假期,有补习,一年365天没有放假。家长认为这是为了我们好的,但是……我们想问问你这样真的好吗?

    六年级:罗千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