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亲情是一首歌_600字

亲情是一首歌_6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首歌,一首没有旋律、没有歌词,但却每分每秒都陪伴在你身边,在你的耳边环绕。你肯定会疑惑的问我:有这样一首歌吗?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有,有这样一首歌。有这样一首歌,它不是用耳朵听,而是用心去感受的歌,亲情的歌!

  亲情有时是淡淡的是你不容易察觉。

  上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还是是爸爸在帮我叠被子、做早点、洗衣等等。

  有一次,爸爸去出差,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第二天早上我没有看到桌子上那丰盛的早餐,代替它的是空空如也。我偏问妈妈:“妈妈早餐呢?”妈妈却丢了一句话给我:“自己去买,自己的事自己做。”

  我很不服气,但还是早做了。爸爸总是把我的是帮我做了,而妈妈则是教我做一遍,然后让我自己做。当时我总是埋怨妈妈,但当我去军训回来之后,我才知道了妈妈为什么,总是叫我自己的事自己做。原来是因为告诉我,爸爸妈妈不能永远帮助你,你要学会自立、独立。

  一个动作,一句话语,一眨眼很快都会过去,它们是那样的平淡,不起眼,甚至有几分无聊。亲情也是一样,我习惯了爸爸默默为我煮饭,妈妈送上学。外公外婆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叮嘱我,我会常常觉得,这些人怎么唠唠叨叨,让我厌烦。可只要有一天,我远离了这一切,我又会开始不习惯,会为没人替我打点日常繁琐小事苦恼。

  亲情是在一个家庭中那永恒美妙的旋律;亲情是暴风雨中为我遮风挡雨的一把伞;亲情是寒冬腊月里为我驱逐严寒的一把火;亲情是一首永不间断的一首歌。

  亲情是一首歌,是一首要用心去感受的歌。

    六年级:小心晓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