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_650字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_65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得好:“老师不在校,学生乱了套。”这句话用在我们六(4)班再也合适不过了。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天第一堂课上语文课,可上课铃响了许久,也不见老师的来,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一样热闹:说话的说话、玩的玩、打架的打架……班长陆姿羽见状,忙迈开步子向讲台走去,扯起他那“特大号喇叭”喊道:“静下来!”可下面的人不听,陆姿羽气极了,拿起黑板擦向讲台拍去---“啪!”的一声脆响,各种“交响曲”都停了下来。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向讲台望去,陆姿羽抓紧时间,忙放开喉咙大喊:“大家静一静,翻开语文书……预备读!”这时,我们班的“调皮大王”韩咏峻站了起来,不服气地说:“我们凭什么要听你的?”被他这一说,下面几个淘气鬼也跟着韩咏峻喊:“是呀!是呀!你别以为你是班长就这么嚣张!”这句话要是换作别的女孩子一定听了会哭的,可陆姿羽是个坚强的女孩子,她眼珠一转,有办法了!她就说:“好!咱们来个民主投票吧!不要学习的同学请举手!”大家都不知道陆姿羽这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愣在那儿,只见她举起了手:“竟然只有我一个人不要学习,我唯有少数服从多数了!来!读书吧……预备读!”韩咏峻见大势已去,已经无计可施了,便灰溜溜地败下阵去了。大家齐声读着课文,心里对班长充满了敬佩!

  一串熟悉的脚步声响起,老师来了,紧接着,老师出现在门口,看见我们都在朗读课文,不禁对陆姿羽竖起了大拇指!

  同学们,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你会像班长陆姿羽那样做吗?

  同时这篇作文也告诉了我们:做事情不能一昧地去做,要学会动脑筋哦!

    江苏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国语学校六年级:糖纸蝶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