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0的遐想_300字

0的遐想_3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问:“0是什么东东啊?象征着什么?什么东西用它代表最好不过了?”

  有一位音乐家说:“0是休止符。”

  有一位数学家说:“0是零,是圆。”

  有一位文学家说:“0是一段句子的完美符号。”

  有一位天文学家说:“0是宇宙中的一种物体,例如:“0”可以代表太阳、地球、月球、金星和水星的一种符号。

  有一位诗人说:“0是朝阳、是满月。”

  有一位摩登女郎说:“它是耳环、戒指、手镯。”

  而我却认为:0象征这圆满、幸福;象征着早上5点至下午6点照耀着大地的太阳、象征着晚上7点至早上5点的月亮;象征着地球、火星、水星、土星、金星、冥王星等星球的符号。

  其次,我觉得0应该是代表着地球,因为在宇宙万物中,只有一个星球才能养育人类,植物,动物等以前有灵性的自然生物(大海与森林也不例外哦)。那个星球就是地球了喽!

    六年级:ahjk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