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琉璃年华_600字

琉璃年华_6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愉快的童年里,我收到过许多礼物,它们点亮的我的童年,让我的童年生活变的五彩斑斓。而在这各式各样的礼物中,我最喜欢的是妈妈去年圣诞节送给我的琉璃瓶。

  琉璃瓶的上半身是一个圆形的水晶球,下半身是木质的底座。水晶球的外层有一个钢化玻璃罩,这个玻璃罩不但坚固,而且光滑透明。它的底部堆积着厚厚的“白雪”,上面镶嵌着小星星,像极了装饰后的奶油,甜蜜诱人。“雪”上有星之门将整个水晶球点缀的光鲜亮丽;星星之门前面站着一个小天使,她的俏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外套上小星星一闪一闪的,洁白的翅膀翩翩起舞,手中的魔棒好像随时都可以施法……

  小天使旁坐着一位慈祥的老人,他穿着深紫色的长袍子,冲小天使微笑着,脸上的皱纹荡漾着爱意……那位老人就像妈妈,而我当然是小天使,她会时时刻刻关心我,照顾我,守护我。

  如果琉璃瓶是一个童话世界,那么底座就是星星的摇篮,因为整个底座的边缘堆满了金色的星星,它们大小不同,形态各异,美丽无比。底座中心还有个星星堆成的爱心,写着真心的祝福与希望……

  一看到琉璃瓶,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妈妈的身影,因为是妈妈的忙碌与艰辛换来了我的幸福,是妈妈无私的爱教会了我谱写出一首梦的诗篇!

    江苏苏州相城区苏州相城实验小学六年级:毛偲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