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蒲公英的选择_600字

蒲公英的选择_600字

2014-02-18 来源:转载

  毕淑敏说:“一个选择,决定一条道路。一条道路,到达一方土地。一方土地,开始一种生活。一种生活,形成一种命运。”

  蒲公英的种子没有自己的选择,它们随一阵一阵的风,飘摇到天涯海角,最后在一方土地找到归宿。自然的选择又是另一种,它残酷,它果断,强者适者才能生存。毕业的选择,我宁愿做一株蒲公英。

  假如我是平行班中的倒数第一名,我最大的愿望也许是考上一个高中。假如我是中等生,距离重点高中还有几步的距离,也许我会在最后关头加紧冲刺。假如我是优等生,众多高中在我面前,我都是主动者。但是我是一个中等生,有点被动。

  大学生对未来职业的选择,通常会选择自己能获得高薪的,或者是选择一个稳定,安生养家的职业,并非选择了自己从小就憧憬,能为这个职业终生付出激情的职业。这应该是普遍现象。由此看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高中,适合自己的高中是很重要的。即使是简陋的医院,也会有妙手回春的医者,即使是权威的大医院,也存在缺乏经验的年轻医生。我坚信,一切靠自己,不管我是中等生,还是未来能否成为优等生,这样的想法不宜多想,想太多,做得就越少,如果成为一个幻想主义者着实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关于毕业的选择,我心中倒是有一个高中,并不是强烈渴望。我想像蒲公英一样,到哪儿就是哪儿,不想责怪,也不想有太多企盼。一枝花有一枝花的灿烂,一片叶有一片叶的静美。每一个学校也有各自的优点,靠自己的目标、信念、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六年级:cxzcxzd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