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图书交易会_700字

图书交易会_7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学校举办了我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图书交易会。这可是个变废为宝的好机会,让所有人都激动不已。

  早上刚到学校时,才八点多,离图书交易会还有六个小时多。可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开始想别人炫耀自己的书有多好了。“我这漫画书,里面好看的不得了。买三本送一本,要不要预定上三本?”“别预定他的。他的书又贵又旧,买了不划算。我的一元一本,预定还送糖果呢。”……整个五年级四班都被图书交易会特有的气氛感染了,共同期待着下午的到来。

  下午终于到了!第一节课还没下,同学们就像一群整装待发的士兵,期待着下课铃声响起。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从教室冲了出去,山洪奔泻似的从楼梯口涌下,冲向操场占个好位置。我也不例外。随着周老师的宣布,图书交易会开始了!我准备把我的书卖完后,就去狂扫一堆书。我抱着几本书,到人群前大喊:“卖书啦!买书啦!《儿童文学》一本两块、《快乐作文与阅读》、《快乐童话》一本一块。卖书就送贴画哟!”见没人来买,我便开始一个个推销“姐姐,买本《儿童文学》吧!才两块,还送贴画!”我来到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面前说。那位姐姐看了我一眼,拿出四本书,说:“我这也有《儿童文学》,一本一块五,买多了还打折。”我看那几本书我都没看过,便有些犹豫了。那位姐姐看我有些犹豫,便说:“如果你四本全要的话,就给你算个四块五吧!”我一见打折了,就立马拿出四块五买下了。给别人推销书反被别人说的买了四本,真是糗死了。

  后来,我通过学习别人的方法,才把书卖了出去,还卖了四十多元。要知道交易会上最吃香的是漫画,而不是作文。想卖出一本作文书,可真是难呀!通过这次图书交易会,我即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也把旧书变为了新书,真是一箭双雕呀!

    六年级:闫子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