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互换身份(5)_300字

互换身份(5)_3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

  一位温文尔雅的中年妇女走了进来,她的眼光刻意地往下看了我一眼,接着用丝绸一般温柔的声音对大家说:“今天英语测验,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啊!”

  接下来,她走到我面前,不悄一顾的说:“你这次要是考这么差,不要说是我的学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诗佳跟我说过她们的英语老师对她很不好,因为她是全班英语最差的,她努力过,可是遭到了嘲笑,缺乏鼓励,于是再也没有对学习上心了。而在每次体育课的时候,她就会发泄自己,所以他的体育成绩名列前茅,获过许多奖项,可是她的爸爸却希望她的语数英三科可以好些。

  测验卷发下来了,对于久经沙场的我来说,是不成问题的。听力过后,我一看笔试题,瞬间心情大好,这么简单的题目是难不倒我的。

    六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