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用自己的方式去创造 ——读《自己拯救自己》有感_700字

用自己的方式去创造 ——读《自己拯救自己》有感_7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教育之父卡耐基曾经说过:“一个人事业的成功,15%取决于他的专业知识和技能,85%则取决于他的人际关系和处世技巧。”因此,良好的人际关系不仅有助于你早日走上成功之路,而且会为你的日常生活增添许多乐趣。《自己拯救自己》这本别有深意的书教会了我这个道理。

  《自己拯救自己》是一本鼓励人成功励志的书。让人读后感到像品了一碗意味深长的浓茶。自己是自己最大的贵人,自己是自己最可靠的救星。一个人在困境的时候,能改变自己,意味着坚强;一个人在顺境时,不目中无人、狂妄自大,意味着成熟;一个人在不幸和痛苦面前,能征服和战胜自己,意味着理智;一个人在心灵受到碰撞和震撼时,能感动自己,意味着心灵的升华。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了个75分不敢给妈妈看就说了一次谎。妈妈问我:“天天,今天数学考了几分哪?”我支支吾吾地说:“考……考了……考了85分。”说完,心里顿时心跳加速.妈妈立刻看出了端倪,让我把试卷拿出来,结果是我面临了一场狂风暴雨般的责骂。我一直沉浸在被骂的委屈里全忘了妈妈为什么而生气,我不服气地把凳子弄得很响,结果换来的是妈妈更严厉的批评。在泪眼婆娑中不经意看到了放在桌角的这本书――《自己拯救自己》,想起了书中恳切的道理,就像是一位老师在严厉地看着我,教导我,让我顿时明白了我自己的错处。若要妈妈不生气,自己是自己最大的贵人,自己是自己最可靠的救星。妈妈也拿起这本书来,让我再仔细地阅读,说好书读一遍不够,希望我真正受益,深刻学习其中的道理。懂得感恩,懂得争气。控制自己的情绪,做一个有出息的人。

  逆境,就是自己版主了自己;顺境就是自己拯救了自己;进步,就是自己超越了自己;成功,就是实现了梦想中的自己。

    六年级:落叶独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