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感动的瞬间_1200字

[为学杯A组]感动的瞬间_12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一瞬间,我感受到的是妈妈对我似春雨般的母爱;在那一瞬间,我感受到的是爸爸对我如山般的父爱;在那一瞬间,我感受到的是朋友之间的友谊;在那一瞬间我感受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而在这一瞬间,我感受到的是老师对我浓浓的师爱——送我回家。

  “唉!今天真是‘穿着道袍都撞鬼’倒霉透了!”听,教室里传来了一声叹气。是谁呢?哦,原来是我正在为罚抄英语作业这件事发愁呐!谁叫我一时偷懒不写回家作业,害的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狠狠的教训了一顿,还唠了个没写回家作业的罪名,不仅如此,还要补写5遍,唉!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我坐在座位上不停地抱怨着,可是无论我再怎么抱怨,再怎么哭爹喊娘也无济于事。事到如今,也就只能听天由命了,谁叫师命难违呢!我一边不停地抱怨着,一遍奋斗着,奋斗着……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终于“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写完了作业。但此时已是5:30了,我想:如果再走回家的话,估计是没有7点是到不了的,就算回去了,还要接受妈妈的“审判”,唉……我带着这丝忧伤的心情飞奔出校门,而现在天气灰蒙蒙的,望着这个空空如也的校园,身边的一切似乎都在嘲笑我,心里不禁有些淡淡的忧愁。就在这一刹那,就在这一瞬间,我这不经意的小举动,被刚巧从我身边开着车过去的数学章老师看到了!只见他倒回车,又打开车窗亲切地问:“吴智杰,怎么现在才回家啊,怎么没看到你的爸爸妈妈来接你呢?”我……我……被留了,今天,是我自己走回家!”我我低着头小声的说,生怕老师看到我那难看的表情。章老师二话不说就把我拉进了他的车里,说要送我回家。此时,我的心顿时像是久旱的禾苗得到了雨露的滋润,又像轻柔的微风抚过我的心甜,舒服极了!在车上,章老师对我说了很多,其中一句话最让我感动万分,他还打了个电话给妈妈说:“不要让我一人走回家,怕我会有危险。”这时一股暖流,流遍了我全身。而老师的这些举动令我深深的打动了我!师爱是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香醇;是一幅传世名画,精美隽永;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温婉,我们不必用任何语言去修饰那,我们只需要用心去感受。

  回到家中,我邀请章老师去我家里做做(毕竟老师大老远的把我送回了家)。可是章老师却挥挥手,微笑地说:“我还得回家做饭给孩子吃呢,就不在你家做客了!”随后,他便驾驶着那辆车“飞”走了。我望着老师离去的背影心里充满了对他无尽的感激与深深的崇敬之情。

  回头的瞬间,带给我的是老师深深的师爱;回头的瞬间,我感受到的是老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回头的瞬间,我才明老师的无私,老师的伟大!

    六年级:吴智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