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塞翁失马》的收获_650字

[为学杯A组]《塞翁失马》的收获_65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民间有这样一个寓言故事,叫做《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意思就是说:祸福相依,有时好事能变成坏事;而有时坏事也会变成好事。最近我也有过这样的一段经历。

  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看电视时,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原来是邮递员叔叔。他给我送来了一件来自首都北京的快递。“It is cool!”当我打开包装时,一个精致的闹钟和一张获奖证书映入眼帘。我高兴得连蹦带跳,迫不急待地拿起话筒给妈妈打电话:“捷报!捷报!老妈,我的投稿《我是小导游》获得了作文网PK赛的优秀奖……”为了表扬我,妈妈说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于是,我们相约到一汽新世纪超市购物。一想到手里持着VIP卡,尽情地消费,我心里美滋滋的。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耶!耶!我像是一匹脱了缰绳的小野马,飞快地跑在了妈妈的前面。当我无意间回头时,妈妈早已被我甩得无影无踪了。顿时,我开始紧张起来,我们走散了,怎么办?我折身往回返,可妈妈却不知去向,即使我把超市的整个一楼都翻了个底朝天,可还是一无所获。不知不觉中,我的额头已经冒出了冷汗,急得真想大哭。这时广播里响起了“请谭炳垚小朋友马上到二楼服务台,你的家人正在焦急地寻找你……”。此时此刻,我仿佛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样,用最快地速度冲向了二楼。见到妈妈的那一瞬间,我像只小鸟一样,一下子就扑到了她的怀里,眼里噙着泪花,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经历了这件事情之后,我觉得:困难能磨炼一个人,遇到困难时,只要吸取教训,战胜它,就会走向成功。

    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第二实验学校四年级:谭炳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