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时候,长大后_1200字

小时候,长大后_1200字

2014-02-18 来源:转载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一根小小的棒棒糖就足以满足一颗童心,一次小小的夸赞就足以笑得开颜,一枚小小的硬币就足以带来快乐,那时候,幸福就是无忧无虑,牵着小伙伴的手,和他们一起玩躲猫猫,偶尔向父母来点小撒娇,亦或是盯在电视机看着动画片里的精彩剧情……小小的心里,有着太多的幸福。

  长大后,简单很幸福。不去想那些复杂,不去想那些残缺,每天过的平淡一点,多笑一点,烦恼就会少一点,心情就会好一点,幸福也就会更简单一点。我们不能被痛苦迷住了双眼,苦痛过后就会有彩虹在不远处守候。总是放不下只会增加我们的不幸福指数,若要幸福,请定学会放下,放下脑海中的一切,生活会为你撑起一片无雨的天。

  小时候,做过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童话中的公主,有一个骑着白马的王子陪伴在身边,然后一起牵手,度过幸福的一生,于是整天把自己打扮成公主的模样,整天在人海中寻找那匹白马,但它却始终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人海中,我始终只是孤独的一人。

  长大后,那个公主梦碎了。我清楚的意识到,我不是公主。童话,只不过是童年时候的一个笑话,笑够了,一切就恢复平常了,日子就恢复了以往的摸样。我还是我,只不过埋下了一个梦,埋下了一段蒲公英的憧憬,就像一颗种子,在期待中萌芽,可它却始终无法长成一棵大树,因为它没有根。

  小时候,努力的去扮演那个“乖小孩”,那个大人口中听话的好孩子。努力的不惹爸妈生气,整天与他们分享自己的快乐。总会在爸爸妈妈面前宣扬自己的“伟大”的抱负,说长大后一定要给他们买最好的一切,看到父母脸上露出的一点满足,心里就向开了一朵花似的。

  长大后,更多的是一种叫做“叛逆”的元素左右着自己的心,突然间发现做乖小孩好无聊,便拼命的去改变以往,结果越来越不认识自己,变了很多,小时候给过的承诺,现在连说出口的勇气都没了,看着那失望的面庞,想说什么,却始终是说不出口,只是在默默的自责。

  小时候,是一个很爱哭的小女孩,哭是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是为了让别人更好的关注到自己,而引起别人关心一个屡试不爽的方法就是哭,貌似只要我一哭,他们就会很紧张,对我的关心也会多好多,那种感觉,在我心里,是甜甜的,永远无法取代的。

  长大后,渐渐意识到,哭泣是一种怯懦的表现,我恨上了哭泣,收起了我的眼泪。我清楚的明白,眼泪换不来幸福,我不要哭,我也不能哭,我不是生活的弱者,我没有选择哭泣的权利,我不要博得全世界的同情,我只是要自我,不断的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

  小时候,我把这世界上的人分为两种:熟悉的,陌生的。熟悉的人我喜欢和他们一起说话,聊天,他们总是对我关爱倍加,总是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我,我喜欢他们对我的那份恒久的爱。陌生的人,就当是生命中的某一个过客,对我来说只不过一次擦肩。

  长大后,我也把这世界上的人分为两种:爱我的,不爱我的。爱我的人给了我生活下去的全部勇气的信心,让我能够无惧痛苦,我对他们也报之以同样的爱。不爱我的人在我的生命中也扮演这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会鼓舞我向前,有勇气面对更多的风雨,在风雨中教会我生活。

  小时候,总是想着能够快快长大,去做像大人一样能做的事情,过大人的生活,没有人约束,自由自在。

  长大后,却希望能够回到小时候,去温习友谊,温习信任,牵起小伙伴的手,就这样走下去!

    江苏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国语学校六年级:糖纸蝶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