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过自己_2000字

放过自己_20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外云卷与云舒,看世间绝奇之态。看庭前花开与花落,忆过与来之思。

  现实总是太累,放下心情去旅行,放下包袱去看山、看水、看世间之雄浑、看万物之奇特,去走走,在走走停停的路上,寻找自己的愉悦。逃避一切,抛掉所有,让自己的灵魂徘徊在自然界的分子之中。

  放过自己,放过所有。人的心情总是别般的东西,学会放下心情和包袱,卸下学习和生活的负担,尽情的去找寻自己需要的那种感觉,或许这样,自己能得到几分的满足。

  快乐,是很多人所需要寻求的,但往往能有几个人的快乐呢?于我而言就如有句话说的一样,“我们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我们需要的也仅仅就是一个出口而已。”所以我们去寻找我们的快乐,去看看大自然,融入我们的情怀。

  这个五一,在安顺的三天里,感触颇多,当我尽情的看着蓝天和白云,我看到了这时的天空没有浮云,这时的大地没有神马,疯狂之后,安静了,却又有那几分黯然,亦或是,安静给予的,亦或是,淡淡地东西所赋予的,唯有尽情的去感受我们的感受,努力地去放纵,使自己没有任何的一丝安静,用这种方式,给自己平添些许快与乐。

  几天的旅行,几天的疯狂,几天的快乐,在安顺的几天里,我感受到了所有的喧嚣,所有的忧愁,或许不是那么的多,三天的安顺之旅知了许多,明白了什么是我所需要的,感受到了面对现实的那种困惑,然而,只有尽情的去欢乐。让自己倘佯在欢乐和尽兴海洋里。

  天下奇情异景,无不令人叹堪回首,望坚石之阳刚与流水之阴柔,其结合可谓天赋神伤。不同的经历诉说不同故事,不同的旅途,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增添了人生那一抹靓丽色彩。

  这个五一,不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故事,和我不一样的人生。或许,在这里就会只有这么一次,安顺黄果树之行,看到了许多,悟到了许多,明白了许多,很多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些东西,知道了生活,悟了一些所谓为的感与情,在娱乐之余我了解了很多很多。然而,就对于我这样的人而言,回到了表面喧嚣的地方而内心寂静的我,诚然,这不是我需要的,真想自己永远的在欢乐的旅游途中,走着永远走不完的旅途,响着永不断的旋律,就这么持续着,直到永远永远。那样自己就不会闲着。

  我常想:想一个人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从那里开始,从那里继续,让自己不会有那么多的不快。带着疲惫和忧愁,让它消失在另一个天堂。

  安顺——我们计划许久,向往了许久的地方,那天我们踏上了一个小假征程的绿皮车,自那起,我们的心向往着那神圣地方——黄果树,自此我们的三天之行就将拉开了帷幕。

  一行人,流浪在安顺的街头,似是有那么点儿意思,几天的行程我们从这里开始,开始了我们为期不长的旅程。我们的黄果树的旅程是尽兴的,没有落下什么遗憾的。

  在景区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那里的壮观,那里的奇形怪石,那里的山清水秀,那里耀眼的溶洞,那里刺激地水上飘流、那里的奇山等都收入眼里。西游记取经之行的地方,陡坡塘,壮观的瀑布,此景,此情完全的融入到了大自然里了,没有空闲的时间来想闲暇的事儿。在这里只有兴奋,激动和快乐渗透。

  天星桥,各种各样的经景点再在这里映入眼帘,水与山的结合,奇石、奇树、奇桥等都给我们展现了大自然的“奇”。到这里的人所有的而烦恼都会消散,在这里所有的所有,只有好奇和不解。只有快乐和兴奋。

  无疑,令我们最兴奋的便是闻名中外的而黄果树大瀑布,看到大瀑布那壮观,其气势压了所有人,让我们不得不为它的壮观、雄伟所倾倒,我们的灵魂随着一泻千里的水流一起,融进了大自然的世界,我们的欢乐与敬仰,都是它所赋予的。回头望,那是不一般的气势,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

  然而,对于龙宫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在那里我们看到了东方奇特的噶斯特溶岩,在那里,我们感受到了水下的寒气逼人的感觉,感觉到了神奇和奇妙。

  三天的行程,无疑是令人向往的。一个人的旅行,是旅行,一群人的旅行,是欢乐。我们在这三天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事儿,遇到了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了我们的欢与乐。

  在安顺之行中,我受到了极大的感触。首先是住宿问题,就这让我们本就疲惫的身子还拖了半天,才找到一个能容身之所。就这些,所有的问题我们都遇到了,外加上漫长的候车,从下午到凌晨,是一个煎熬。让我们尝尽所有的痛苦(冷)。这回之行,我知道了很多,抛掉了所有,去寻找新的所有,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

  或许,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这样,忘掉一切尽情的去玩,让不快置于九霄之外,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我能做到的,就是最好的。

  回到了学校。回到了那别般的地方,自己再一次的静静想了,这是多余的时间的闲暇的思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莫明奇妙的浮躁,莫名其妙的想多,莫名其妙心酸。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所哟我常想,自己一个人或一群人就这么的“行”下去。直到很远很远……

  此刻的心情,孑然的不同,我会唯记我、我们那一群五湖四海的小孩儿们的……安顺之行。

  学会放过自己,放过所有……

    六年级:林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