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水上乐园——长隆_750字

游水上乐园——长隆_75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次暑假我和爸妈去了传说中的羊城——广东。到了那儿,感觉那里空气清新,阳光灿烂。两旁的树木像卫兵一样挺立在那里。我们在宾馆收拾好行李就向我的最终目的地——长隆水上乐园出发了。

  到了那儿,只见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没办法,我们只好耐心的排队了。在排队时我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只见售票厅是一层的平房,和银行差不多。站在售票厅外,远远看见水上乐园里一栋栋有八九层楼那么高的滑滑梯,这一下,我平静的心又激动起来。刚检完票,我就拉着爸爸妈妈直往里面冲,我恨不得我们长了翅膀一下子飞到玩的入口。

  我先玩的是巨洪峡,巨洪峡其实是一个绕着一块巨大的石头的环形泳池,泳池旁边是一个岔道,岔道尽头是一座火上,火山的下方有几个方方正正的大洞,每过一会儿,就会从洞里喷出一道两米多高的大浪,把人们拍的是昏天地暗,我们惊叫着,欢呼着。这一个项目,我们玩了五次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之后,我们又玩了眼镜蛇、巨蟒、巨人碗……让我感到最刺激、最好玩的要数“大喇叭”了。“大喇叭”是一个像快要倒的漏斗状一样的滑滑梯。旁边有一个通道,妈妈看见这个“喇叭”就不敢去了,我和爸爸决定要玩这个。在漫长的等待中,上面不断地传来尖叫声,于是我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可好奇心又驱使着我去,我只好咬咬牙,坚持着。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在小皮艇上握紧把手,直觉得一松,我们顺流而下。一开始还比较稳,可一个急转弯,小皮艇就开始左摇右摆,一下子往前冲,一下子有一个大拐弯,突然一下垂直向下冲去,吓得我睁着大眼、咬着牙,肉绷得紧紧地,双手握得都白了,脚伸得直直的,活像一塑雕像。忽然只见一面明亮,我们冲入了那个漏斗状的滑梯,只随着一上一下,像坐海盗船一样直到出口,真是有惊无险呀!

  直到现在,我每次出游时就会想起水上乐园的一幕,回想起来心里还不由的一颤。

    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凤凰园小学六年级:伍赫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