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片玫瑰一片情_700字

一片玫瑰一片情_7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街道传来玫瑰花的芬芳香气,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外公。啊,外公,您是多么的宠我啊!仿佛我是一朵娇嫩的花苗,您又浇水又施肥;仿佛我是一颗糖果,拿在手里怕丢了,您含在口里怕化了;仿佛我是一件宝贝,您整日捧在手中充满了自豪!

  记得有一次,我脚扭伤了,肿起一块包来,您急急忙忙赶过来,对我嘘寒问暖。可是,当时的我是多么不懂事啊!不但对您不耐烦,还让年迈的您去给我买可乐。您一言不发,马上站起身出去了,只听见您“噔噔”走下楼去的声音,过后,便是一片长久的安静。一会儿,雨儿开始演奏起来,“沙啦啦,沙啦啦!”外公终于上来了,那满头的白发已被淋得湿透。您从怀里拿出那瓶可乐,轻轻说了句:“喝吧。”我喝着可乐,双眼流下泪来。

  还有一天晚上,风雨交加,我蜷在被子里怕得瑟瑟发抖,您走下楼来在我的房间里陪着我。我们并没有言语,但您的存在,让我温暖。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当时的感受,只知道后来我睡着了,醒过来时您还在陪着我。

  外公呀,您对我那么好,我怎么感激您呢?我到处搜寻,发现身旁的橡皮泥。外公,我给您做个手工作品吧!我拿起粉红色的橡皮泥,把它放在手心不断搓,搓成一个长条,再把它压扁,然后小心翼翼地卷起来,接上绿色的橡皮泥,就做好了一朵玫瑰,我照着这种办法做了六朵,然后我把黑色的橡皮泥压扁,再把四面用小刀片切掉多余的边,往中间围拢,就做好了一个花盆。我把这六朵玫瑰花插在花盆里,望着它们,我开心地笑了。

  可惜,我的外公已经逝去,化成天上的一颗星星照耀着我。想到外公对我的好,我哭了,哭累了,趴在桌上沉沉睡去。睡梦中,我依稀看见,外公慢慢向我走来,拿着我的作品,问我:“这是什么哟?你是怎么做的呢?谢谢你!”他那满是皱纹的脸有了幸福的笑容……

    六年级:活该la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