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唱响追求之歌_700字

唱响追求之歌_7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这样一个传说,有那样一种鸟,一生只叫一次。

  ——题记

  我是一只荆棘鸟,我们的家族居山间,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在我们的家族中,都信仰唱响生命的壮歌——荆棘鸟。

  听妈妈说,荆棘鸟家族一共才有九只,所以历经了多少年,也没有唱响这支生命的旋律。我便天真地问妈妈,怎样才能唱响它呢?妈妈低沉的说,需历艰辛困苦,寻千年荆棘,把身躯扎到最长最尖的刺上,才可以。

  我犹豫了,我害怕死去,但我更想完成使命。于是,我出发了,告别家乡,踏上征程。

  再见了!亲爱的故乡!再见了!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在寻找!寻找!寻找!我尽力扑动翅膀,我遍体鳞伤。我好累!好累!我好想停下。

  这时,我想去荆棘鸟长老说的话:“坚持不懈,方成大器。”于是,我咬紧牙关,坚持下去,为了理想,冲向荆棘……

  我飞过万水千山,飞过重重阻力,寻找荆棘树。瞧,那不是阿黑吗?它怎么来了?我怀着好奇飞过去,它气喘吁吁地对我说:“我们回去吧!前面太危险了。小黄已经为II冲出荆棘丛死去了。”我担心的问:“前面就是荆棘丛吗?”阿黑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别傻了。”然后飞走了。

  我又开始挣扎,但我明白我要坚持,因为追求!

  我坚定的向前飞去,疼,荆棘扎破了我。连续不断的向前飞,后退,向前飞,后退,使我的体力大大受损,我终于无力,掉落地上。我要放弃吗?不!不!!

  我费尽全力站起来,但因体力不支,倒下,在站起,倒下……但我还没有放弃,我蹒跚地向前爬去。

  这时,我好像受到了上天赐予我的神力,我竭力唱歌,我痛苦而幸福的歌唱,那歌声穿透了云层,上帝在苍穹中微笑,那歌声流进了溪流,人鱼在大海中舞蹈,那歌声飘散在树林,草叶在大地上摇曵。

  眼,已闭。

  心,上升。

  然追求永恒!

    六年级:王凯20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