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农村_900字

农村_9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去了老家,和爸爸、奶奶、哥哥,一起去大奶奶家。

  大奶奶是我奶奶的亲姐姐,,是农村。要坐半个钟的车,之后再走几十分钟的路。要是平时我才不想出去呢,坐车太累,我又晕车,而且要走路,哎!我才懒得和他们一起去呢!但去走亲戚,况且是去农村就不同了,因为我喜欢乡村。

  一路颠簸坐了大约半个小时的车,就下来走路了,开始还是水泥路,后来是小山路和走田埂路。有时一拐弯,忽的冒出一个湖,后来才知道这个叫水塘,遇到水就好玩啦!我们拿石块什么玩“打破寂静”游戏,还和哥哥比赛,哈哈!

  不知不觉,就到了大奶奶家,好大的房子哦!还有个好大的院子。我们到的时候,大奶奶大爷爷正在和别的老人在外面晒太阳唠嗑,看见我们来了,大奶奶他们非常高兴,忙着去张罗了。别看大爷爷已经98了,身子骨还硬朗得很呢!我们都说大爷爷再努力一把,可以活120,可把他乐坏啦!

  很快,大奶奶搬来了凳子,拿来果盘,端上来的都是好吃的,其中我最爱吃棒棒糖了,还是青苹果味的,乐得我两眼放光。二哥更是一口气吃了三个,除了棒棒糖,好吃的还有香梨,个小却很甜,我吃了13个,因为太好吃了,临走时还拿了一个。这就是走亲戚的好处——有吃的。哈哈!

  最有意思的是,大奶奶把我哥认成弟弟了!可能是哥哥太矮了吧,他比我大一岁,但是还没我高。大奶奶听到我才13岁,连连说我“长得快”。哈哈!让我得意了好一阵子。大奶奶看错也难怪,见过我的人都说我像我二哥的哥哥,连二哥同学的妈妈也这样说。

  要走了,大奶奶送了一些土鸡蛋和土鸡等东西给我们,看我和二哥喜欢吃棒棒糖,就把盘子里的全倒给我们的袋子里,还折回去拿了好多追了上来。

  奶奶说,大奶奶一家都是很好的人,大奶奶大爷爷以前身体很好的时候都会到爷爷家经常走动的,她家的小孩在外面发了财,每次回老家都要来看我们爷爷奶奶,由于大奶奶大爷爷的年岁已高,因此奶奶要爸爸叔叔他们一定要去看看大奶奶大爷爷,因为我们大部分时间在和外面,很难得回来一次……

  走亲戚真好,有吃有玩!回到家的时候,弟弟在房间里哭闹,被妈妈哄着,我忙问怎么回事?妈妈说弟弟怪我没带她去大奶奶家。呵呵,春节走亲戚那么有趣,不去是有一些可惜!

    六年级:256483657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