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渴望飞翔_600字

渴望飞翔_6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听说过这样一种鸟:它没有双脚,不能站立,从它翱翔于天际的那一刻,便不能停下。它只能飞,不停的飞,困了卧风而眠。它的一生只有一次降落的机会,那便是它死亡的时刻。——题记

  回望过去,万户带着奔月的理想葬身苍穹,向人们表达了他对天际的热爱。后来,人类发明了各式各样的工具,实现了飞行梦。如今,我们虽已能自由的翱翔于碧空之下,却抛弃了我们的心灵。甚至为它拴上枷锁,漠视了它的泪。

  我们是一群未长大的少年,总是梦想着让理想放飞在自己的世界,总是希望着让自由充满着自己的季节。却再也不能去浅绿的山坡上奔跑着牵动那根银色的细线,而只能在去辅导班的路上,透过公交车上灰灰的玻璃窗看广场上嬉戏的孩童,在心中默默的羡慕。再也不能去近在眼前的操场上挥洒炽热的汗水,而只能在体育课上对着老师死板的面孔,重复做着枯燥无味的动作。

  我们能飞吗?答案是肯定的。但会被拴上一根讨厌的丝线。噢。上帝!谁会来帮我们剪掉这讨厌的线?我们的心灵,就像右手边那扇打不开的窗户——牢牢的被封死了。它早已没有力气起飞而把时间和精力都用在考试和堆积得如同小山一般高的作业上了。我们亦无法拒绝父母的期望,然后开始学会收敛自己,让自己由一个不规则体慢慢磨合成一个球。

  我想飞,我想为心灵插上天使般洁白的翅膀,展翅蓝天,与云共舞,同清风比赛。我相信,一定有那么一天,我们将从雏儿变成美丽的海燕,独挡一面,自由的穿梭于天空与海洋之间。

  我们渴望成长,渴望自由,渴望像海燕一样飞翔。

 

    初二:竹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