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看见阳光_1000字

看见阳光_10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阳光,今天的麦苗是新绿的,明天就会变得金黄;因为阳光,今天的麦穗是饱满的,明天就进了打麦场;因为阳光,今天的小树是矮小的,明天就会是高大粗壮。阳光无处不在,我因为每天早上几乎能发现看见阳光而感到欣喜!

  我走在大陆上,头仰着天,只为看见阳光。

  你看,小花小草就能听见阳光的声音。它们在阳光的声音中感到愉快,因而快速地生长着。他们在阳光的声音中情不自禁地舞动着,给那悦耳的歌声伴舞,同阳光组成了一个乐队。对了,花草的兄弟树叶也是乐队的成员,他们不时地发出“沙沙”的声音去伴奏呢。

  你看,小溪、湖水就能听见阳光的声音。溪水在阳光的声音中充满了活力,欢快地向前奔跑、跳跃着,还一路唱着小溪流的歌。阳光从地球的东边转到西边,一直在歌唱,小溪流也从不停止他的歌儿。湖水在阳光的声音中却温柔安静,她虽没有歌儿,但她波光粼粼的湖面给阳光的歌声增加一些色彩,提供了了一个舞台。

  你看,动物们就能听见阳光的声音。每天清晨,当阳光开始在这片土地吟唱的时候,动物们也作出了反应。公鸡第一个察觉出,于是他便开始鸣叫,将新的一天到来的消息传给大家。其他的动物也听到了阳光的声音,他们便也睁开眼睛,开始新的一天的生活。

  在春天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觅到阳光的痕迹,春天的阳光从不躲藏,像母亲一样温柔地为刚出生的小生命披上一层金色的纱衣,小草嫩嫩的,绿绿的散发着泥土和阳光的气息。我踏着满地的绿色,同样享受着阳光。初春的寒意早已被美丽的阳光洗涤干净,全身焕发一新。

  夏天的雨后,太阳冲出乌云的包围,终于露出了整张脸,此时阳光直直的,却不呆板、单调,它们穿梭在树枝之间,织成一道道金色的丝,将鱼后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黄的珍珠。夏天少有的凉意伴着美丽的阳光,令人沁透心脾。

  秋天来了,带着金黄灿烂的喜悦。经历了整整一个夏天,阳光将树叶变成了和自己一样的颜色。叶子金得深沉,是否带有完成理想,即将离去的忧伤呢?哦,不,我错了!看,那一片片金叶安然的,喜悦地飞舞着落下。原来,它们是将阳光带给生它、养它的根!是啊,这美丽的阳光也养育着世间万物,令人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让一切都白了。阳光漫无目的的寻觅着,只为一片所熟悉的树叶,它想穿透雪层。可是厚厚的白雪无情的将阳光反射回去。阳光不甘心,用自己的坚强,自信,融化了大地最后一朵雪花。于是,生命又开始苏醒。美丽的阳光再次战胜了困难,一丝丝暖意闪入人心。

  阳光照射到露珠上,露珠高高兴兴地奔向天空母亲的怀抱;阳光照射到潮湿阴暗的屋子里,屋主人的心情豁然开朗起来;阳光照射到森林里,树木茁壮地生长!阳光弥漫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广东揭阳揭东县揭东县地都镇第三初级中学初二:郑康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