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听,又是她在唱歌了_650字

听,又是她在唱歌了_65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樱花展呢,沫儿有什么打算吗?”他坐在樱树上,问我。

  “当然,是像以前一样,晚上去樱花街看“樱花展”了。“我诧异的说道。

  “那,沫儿一个人去的吗?”他突然从树上跳下来,把我们的距离拉近好多。

  我急忙向后退了几步,说道:“呃,如果你想去的话,我当然会陪着你了!”我冲他笑道,掩饰自己心中的不安。

  “呵呵。”他露出了他那“樱花笑”,我一直想,他要是女生的话,一定是位倾国倾城又身怀绝艺的女子——就像他姐姐那样吧。

  “沫儿,晚上你会的吗?”

  “当然,不过,你可要请我吃樱花糕噢!还有,你要帮我赢得樱花展的樱花灯!”

  “嗯,樱花糕你想吃多少都行,樱花灯么,这可还要参加比赛呢!”

  “切,真小气。不过,我已经帮你报名了!”

  “啊?那我要是赢了比赛,你会怎么报答我呢?”说着,他诡异地笑了下。

  “哼,你不帮我算了。”说着,我就走。

  “诶诶诶,林大小姐,我要是赢了比赛。你就当我一周的婢女好不好啊?”

  “什么?我堂堂大小姐去给你当婢女,切,你怎么想的啊?”

  “哎,我是当今圣上的皇子,给我当婢女。也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啊。”

  “……”

  “哼,为了我的樱花灯,本小姐就勉强答应你了。”

  “真的吗?那你晚上就准备拿灯回去吧!”他又笑到,真不知道他整天在想些什么。

  “咻——”

  “谁?”我立马警觉起来。

  一位穿红色衣服的女子落在樱花树顶。

  一位穿红色衣服的女子落在樱花树顶。

 

    初二:寻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