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翅膀,是用来飞翔的(1)_550字

翅膀,是用来飞翔的(1)_55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1

  把书包往身上一扛,大步走进校园。

  初中,我来了!

  望着老师口中“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校园,我点了点头,“嗯,给我的初步印象还不错。”

  把一切都安顿好后,我向来送我的父母告别。还沉浸在新鲜之中,爸爸的一句:保重,顿时让我感到透心凉。“这里——,这里真有那么糟吗?”再望一眼父亲,那笑,暗示着:真有那么糟。我咽了一口唾沫,我感到我仿佛掉进了冰窟,到处都是冰块,他们在融化,在吸收我的热量。想到这里,我不禁打了一个寒噤。不是吧!

  背上书包,走进教室。

  教室里,到处都是学生,还有学生家长。好的位置已经坐满了学生,我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

  “Hi,冰琪!”我抬头一看,跳了起来,“聪,你也来这上学了!”我激动地和她来了个拥抱。太高兴了,好朋友也来这上学了。

  “嘘,老师来了。”一位同学说道。

  顿时,教室安静了下来。

  一位戴着眼镜的老师大步走上讲台,“我叫杨欣,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

  “哦。”教室里又叽叽喳喳的议论起来。

  我用手托着腮,看着这个班级。看看有帅哥吗?我这个花痴女心里偷偷地想着。不是吧!只有1,2,3…7个男生。我揉了揉眼睛,又去数,不错,就是7个男生。“这是什么班啊!”我不禁感叹道。

  “报告!”“进!”又来了一位同学。他看了看班级,“老师,我坐哪啊?”“哦,你坐那吧。”老师指着我旁边的空座说道。啊?

 

    初二:杨天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