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细节产生美_650字

细节产生美_650字

2014-02-18 12:07:55

  花团锦簇是种美,风景宜人是种美,俏丽可人是种美,细节也是一种美。细节的美不是妖娆的美,不是靓丽的美,不是脱俗的美,而是一种温暖人心的美。

  冬日,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家小型酒店,留言到橱窗上的一则公告:“……张家厨房将于初八营业,如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这样一个举动,让我对这家酒店平添好感。“这家酒店生意一定好!”我暗想道。

  到了初八,酒店果然人来人往,水泄不通。对张家厨房好得出奇的生意,我丝毫不惊讶。它火爆的人气不靠奢华的装修,不靠优雅的环境,不靠独特的菜肴。它赢在那一份细致,那一份贴心,那一份为顾客着想的心。在寒冷的冬日,这一个小小的举动把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张家厨房给顾客传递给一份冬日温暖,我们送它一份支持与信任。细节有时也会让你给他人留下“美”的印象。

  前不久,我参加了一个演讲比赛,在市里夺得第一,市领导打算选出演讲最好的一名送往省级比赛,召集了几个演讲比较好的学生参加培训,第一次培训刚结束,我就被通知参加省级比赛。我不解,后来他们告诉我,那一次“培训”只是为了借机观察我们,从中选出省级参赛者。在观察中,不少学生态度散漫,而我听的很认真,随时做笔记,加上有演讲天赋,当机立断:“选定了!”就是这样一个小细节,让我赢得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闯进了更大的展示舞台。

  细节是无意中的一举一动,还是举手投足的一瞬间,或是一个细小的环节?细节能给你带来财富,还是机遇,或是形象?我无法解答,但我要告诉你:无论你是大大咧咧,还是谨慎小心,都为自己留一份细心,为自己留一份别样的美丽。

    六年级:忘~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