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材料作文 > 爱的风景线_1000字

爱的风景线_10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个炎热的酷暑,知了在枝头不停地叫着,小狗躲在树底下耷拉着耳朵,小鸭子们也热的受不了啦,“嘎嘎嘎”的叫着,要鸭妈妈带他们去游泳,鸭妈妈同意了,不过要小鸭子们注意点四周可能存在的危险,小鸭子们也答应了。

  于是,一群全身金黄色的漂亮羽毛的可爱小鸭子由鸭妈妈带领着,昂着头,迈着稳健的步伐,像行军似地漫步在温哥华街头,憨态可掬。来来往往的小轿车都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谁也不敢越“雷池”一步。都想让这支队伍安全通行。

  可能是由于太高兴了,淘气的小鸭子就忘了鸭妈妈的叮咛,总是好奇地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哎呀,糟糕,一只小鸭子只想着过一会就能凉快凉块了,没留神脚下的路,一不小心,掉入了下水道中。

  见到一个小伙伴突然就不见了,小鸭子们都像炸了营似的疯狂地“嘎嘎”乱叫着,鸭妈妈也急坏了,她安抚了小宝贝们之后真想跳下去呀,可还有这一群孩子怎么办呢?

  她环顾着四周,突然,他发现马路中央站着一个身穿威武的衣服的人,对着在鸭子队伍前停车观望的车队,满面笑容的频频点头。她是因为那些车辆给我们让了路,才感到这么满意,欣慰的吗?鸭妈妈这样想。那他应该是好人吧,可如果不是呢?那我不就……唉!算了,为了孩子们,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愿意!鸭妈妈又想到。

  说着,便向巡警飞奔了过去。

  鸭妈妈跑到他跟前,不停的咬着,拽着他的裤脚,并嘎嘎大叫。巡警惊奇万分,可又觉得莫名奇妙。鸭妈妈一边又一遍的扇动着翅膀,指向“出事地点”

  看着鸭妈妈心急如焚的样子,巡警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决定跟鸭妈妈去看个究竟。到达目的地,巡警恍然大悟,立刻和人们展开了营救。

  卖菜的老伯伯捐了一个篮子,在附近玩耍的小孩找来了一根又粗又长的木棒,卖彩绳的阿姨则拿来了一些彩绳,巡警用彩绳把篮子和木棒捆在了一起,然后一点一点的伸进了下水道,让小鸭子进入篮子里去,然后把它拉上来,可小鸭子怎么也不肯进去,似乎是怕这些人是坏人,最后鸭妈妈在和上面大喊道“宝贝儿,快进去吧!他们都是好人!会把你救上来的!”小鸭子听见鸭妈妈的叫声,这才心有余悸的进了篮子,成功的被救了上来。

  母子相拥而泣,这是多么令人激动啊!

  鸭妈妈把孩子紧紧抱住,好像生怕它的宝贝疙瘩会被风吹跑似的。

  小鸭子问鸭妈妈:“妈妈,咱们还去游泳吗?”鸭妈妈说:“今天先不去了,都这么晚了,已经没有太阳啦!”

  在晚霞的余晖照耀下中,温哥华的这条街道变得更加绚丽夺目。

    六年级:胡梓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