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别了,战争_300字

别了,战争_3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争,仿佛是钩魂降临,带走了数不清的生命,也带来了许许多多斗灾难和恐惧。

  战争本是人类不该拥有斗,本该是人类抛弃斗。但是,也有不少人要用战争征服天下。

  第二次世界大战斗挑起了国家是日本。他将大半个中国吞下,但是,他不知道中国人不是懦夫!正因为日本的自大·骄傲把他们推向了失败的边缘,从而他掉了下去。日本人也慢慢的觉醒“龙”的回天之力让他放弃顽固举起了白棋。

  同时,他也向美国发起了战争。但是,他的挑战收获的是两颗原子弹。如今他就像是美国的“傀儡”。

  有太多太多的战争使许许多多无辜的生命丧生。本该幸福的家庭变得家破人亡。

  人们该觉醒了,让我们为世界的和平,家庭的幸福,放下争执,互相包容,放下敌意。我们将战争忘记,记住和平的幸福。

  让我们向那可怕的战争说“永别了”

 

    初一:磊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