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川雅安芦_400字

四川雅安芦_4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4月20日早上8:02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在电视上我看到一片废墟,十几名救援人员正在救一对夫妇。当我看到人被拉出来:“啊,真的是人呀!”我尖叫到。

  休息地点已经搭起了许多蓝色的帐篷。这时我看到很多在地震中受伤的人,还有很多必须赶快做手术的人。

  医生连续工作,有的都累倒在地上。突然屏幕上显示出死亡人数上升到204人,顿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记者告诉我们,目前重伤的有几百名,要做手术的也有几百名。

  我们没有受伤的人或者是没有住在庐山的人,都一起为他们祈祷吧:“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愿可怕的地震不要再来”。如果学校要捐款的话,我可以把自己的零花钱捐出去。

  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而他们却没有饭吃,没有房子住,而且有的还死了。我觉得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如果能帮助别人就去帮他,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雅安加油,中国加油!

    六年级:方梓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