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绿叶,露珠,生命_600字

绿叶,露珠,生命_6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满怀,风中带着秋意。啊!早晨好清爽。

  我漫步在山上的小树林中,不禁张开双臂,贪婪地吮吸着这片清新的空气,带着泥土芳香的空气,感受这林中的清新。

  “沙沙沙,沙沙沙,”调皮的风娃娃一大清早就和绿叶上的露珠嬉戏了。瞧,它们玩的太激烈了,让露珠从这么高的树上掉下来,我想它们的屁股一定摔疼了吧!有的落在我的脚上、裤腿上、头上,还有幸在我身上跳起蹦蹦床。

  我蹲在地上,目不转睛地看着青青绿草上的露珠儿。那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悠闲地躺在绿叶那温暖的怀抱里,像一位位可爱的小娃娃被妈妈细心呵护着,使我也不禁放慢脚步,生怕吵醒这熟睡的孩子;快瞧,这边的露珠,一颗颗晶莹剔透,像一位位娇滴滴的小姑娘害羞地低着头,还时不时眨着迷人的大眼睛,可爱极了!充满活力的露珠,还没玩够,又当起表演家,快看露珠以轻盈的身姿为我,这个唯一的观众表演节目,我不禁为它们鼓起掌,它们也闪着大眼睛感谢我。捧起一滴露珠,我看到它蕴含强烈的活力。捡起一片绿叶,细看它的身姿,极细极细的血管,清清楚楚的显露出来,我看见它拥有的生命力。嗅林中空气,我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清香。

  悄悄地,阳光像一把利剑穿透树叶间的缝隙,撒下星星点点的金光。绿叶在阳光的照耀下,在碧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苍翠欲滴。这清新的绿色流露着一股生命力,绿得透明,绿得耀眼。

  绿叶,露珠,生命……

    六年级:干珂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