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密室逃脱_800字

密室逃脱_8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游戏的故事情节是这样的:很久以前,有对十分相恋的情侣。男子叫农依,女子叫青鸟。两人感情好的如胶如漆,爱的更是轰轰烈烈。就在两人水到渠成成亲的当晚,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邪恶的鬼狐在喜堂上吸食了农依的精魄,并化作一缕青烟而去。

  首先我们来到了酒吧一条街后面的一栋楼房的8楼,这里面有许多机关,都需要通过人的智慧打开一道通往下一关的门。听讲解员说完规则后,我们就可以开始闯关了。讲解员把我们关在了一个密室里,总共有8个人参与这个游戏。

  游戏开始了,大家你争我吵,有的人说:“我找到了一个脸谱和一片叶子。”有的人说:“我找到了一把伞。”有的人说:“我找到了一个紫灯笼。”有的人说:“我找到了一个黑灯笼。”有的人说:“我找到了一个篮子。”虽然我们都找到了一些关于解开宝箱需要用的东西,可我们还不能完全破解宝箱啊!所以大家又开始在自己找到的东西上左找找又想想,都发现自己的物品上有数字,只有面具上有密码的顺序,大家就把自己找到的东西按照面具上的顺序排了下来并解开了宝箱。“啊!终于可以通往下一道门了。”可爱的弟弟兴奋地说。“咦,怎么我们解开了所有的宝箱,都不能通往下一关呀?”突然,弟弟对我说:“这里有个东西,嘀,终于打开校门了。”打开一看,怎么们只有狗洞那么大,害的我们只能爬到洞里去解密了。有几个灯向我们袭来,原来是机关呀!我们迅速把机关打开了,又通往了最后一关的密室。到了最后一个密室,讲解员对我们说:“这个密室可不是普通的机关,有诗有地理知识,如果你们知道,这一关就过不了了。”听完之后,大家都吓出了一身冷汗,连忙说:“没关系,我们有一个博士生和一个长郡的哥哥,一定能解开的。”过了10分钟后,纪博士和长郡哥哥轻轻松松的解开了最后一关。机关门打开了,一看,还有一关难道是终极boss,结果研究了一下,是利用了导电的形式解开了boss门。

  这是一个充满智慧,又设有机关的游戏,是只有脑子里有智慧的人才能打开的,而没有智慧的人只能呆在旁边看戏了。

    湖南长沙开福区科大附小六年级:纪佳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