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就大声说出来_900字

爱,就大声说出来_9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放学时,章老师说要回家对爸爸或妈妈说“我爱你”。同学们先是长叹一声,接着便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哎,像我这种从小就没对家长说过“我爱你”的人,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呢?

  回家后,我做完作业,吃完饭,便一直坐在椅子上等妈妈。我心里一直在盘算,要在什么时候,怎样对妈妈说出“我爱你”。

  这时,门外响起了脚步声,是妈妈回来了!我计划着,等妈妈一进门,我就对她说出“我爱你”。可当妈妈进门,我跑到她身边时,脑子里原本想的一堆计策都化为空白,就连说话也结巴了:“妈妈妈……妈,我……我……”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一脸疑惑得问:“怎么了?是不是犯错被老师批评了?”“不是,那个……是老师布置的一项作业,这个……那个……我……”好像“我爱你”这三个字被困在我的喉咙里似得,怎么也说不出口。

  妈妈见我不说,便没有耐心听了,拿起抹布,打扫卫生去了。任务还没有完成,我不能放弃,于是,我就如同一根小尾巴一样,妈妈走到厨房,我也走到厨房,妈妈进入房间,我就跟到房间,可谓是寸步不离。

  妈妈看见今天异常反常的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吼道:“你到底要干嘛!没看见我再打扫卫生吗?”“就是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我跟你说句话。”我解释到。“那有话快说,我忙着呢!”妈妈听了,便低下头继续干活。我看到妈妈累得汗如雨下的样子,不禁想起一件令我终身难忘的事:那天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医生说要挂几瓶盐水,妈妈便给我请了假。然后,妈妈便从早上7点看是陪我挂盐水。我困了,可以睡觉,可妈妈困了,她却忍着,一直看着我,生怕我出一点事,我饿了,妈妈会立刻去给我买吃的,我手酸了,妈妈会给我按摩……可她,却一点都不顾自己,妈妈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毫不吝啬她对我的爱,而我,却一句“我爱你”都说不出口。

  想到这儿,我鼓起勇气,冲上前,去抱住妈妈,大声地说:“妈,我爱你!”妈妈一愣,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接着,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妈妈的脸上,妈妈转过身,反抱住我,对我说:“妈妈也爱你,只要你好,在我眼里,一切都是美好的。”幸福的泪水溢满她的眼眶,从那张永远美丽的脸庞上流淌下来。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六年级:那朵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