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爱如山_550字

父爱如山_55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爱好似大海,深沉宽广;父爱就如一座山,巍峨高大;父爱就好似一支蜡烛,默奉献,不求回报;父爱就好像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父爱,就好似……

  小时候在乡村,父母工作都很忙,所以白天我只得暂住在姨妈家中。一到下午差不多父亲该下班时,我总会站在门口的高阶上眺望。先是一阵摩托车发动机声响,我便高兴地跳着冲姨妈说:“爸爸回来了!”果真从拐弯处浮现出父亲的身影。

  父亲下了车,与大妈寒暄几句便拉着我的小手往门口走去。到了门口,父亲把手收了回去,指了指台阶:“来,自个儿上台阶。”我撅了撅嘴,虽然极不情愿,却已习以为常。我迈开小腿,奋力地将其抬高并搭在第一级台阶上。脚踏稳了,浑身向上一使劲,才好不容易双脚踩上去。这时,父亲早在身旁夸得我心情愉悦,很希望再上一级。从一楼到三楼,对于我这走一级台阶都费劲的小孩来说简直是“难于上青天”。但在父亲的鼓励下,我总能完成,且十分高兴地期盼着下一次。

  转眼间,我就要读幼儿园了,我一家搬来了县城,有父亲小时候给我的训练,我比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都坚强许多,在同龄人中算人高马壮,磕磕碰碰也不会像其他小朋友那样容易受伤,而且父亲给予我的礼仪教育非常好,见人就打招呼,客人走时也跟着爸爸一直送到小区门口,从而获得了别人的赞扬,这时我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父爱给了我坚强,给了我鼓励,给了我教育,让我成长,让我倔强。

    六年级:吴栋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