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年年除夕夜_600字

年年除夕夜_6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经过了三百六十五个寂静而又漫长的夜晚后,蛇年的最后一个夜晚终于到来——除夕夜。

  除夕真热闹,家家户户都贴满了窗花、对联,而且都不一样,如:上联“富贵平安富满堂”下联“财源茂盛家兴旺”,上联“一帆风顺吉星到”下联“万事如意福临门”等等。我自己看了这些对联眼花缭乱,也想了一副对联,上联“一帆风顺年年好”下联“万事如意步步高”。

  该吃年夜饭了。我听家人说这年夜饭要一家人团团圆圆在一起吃,不管离家多么远的人都会赶到家,就为见见好长时间都没见到的家人,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刚吃完年夜饭,就听见外面的鞭炮声噼里啪啦。

  然后我就到外面去瞧,许多小孩子在玩鞭炮,天空中一会一朵烟花,有红的,有绿的,有紫的……五颜六色。我也等不及了,立刻拿出了我存放多久的小烟花,我放的第一炮是“降落伞”,随着一声巨响,天空如同白昼,好壮观呀!紧接着是“天女散花”,所谓天女散花,顾名思义,那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场面。你看,果然不出所料,仙女们在空中把一篮子花毫不怜惜的撒的手舞足蹈,随后,我们又燃放了“七仙女”、“节节高”……

  我们又玩了一会,然后又各回各家,看春晚去了,春节联欢晚会上有小品、相声、歌曲、杂技、魔术……

  欢乐的除夕之夜,让我想起了一首诗:

  爆竹上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

  过了除夕,我又长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拼搏吧!好好学习,加油!

 

    初一:zhangji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