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除夕夜_600字

快乐的除夕夜_6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一年即将过去,在大家的期盼中,新的一年又即将到来。

  今天就是除夕,让我最惦记的,就是那美味的年夜饭了。平时,大人天天上班,小孩天天上学,亲人们欢聚一堂的时间实在太少,除夕夜里的那顿年夜饭就显得非常难得。今年,在重庆的舅舅舅妈带着表弟表妹回来了,在远方读书的表哥表姐也一起回来了,连在永修的外公外婆也和我们共庆新春。长辈们在饭桌上举杯祝福、聊天欢笑,我便和兄弟姐妹大口吃着的饭菜。有这么多的亲人在,年夜饭也变得更加可口。我们也学着大人的样子,举着杯子祝福外公外婆万事如意、长命百岁,他们满是皱纹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吃完了年夜饭,我们又欢聚一堂,一边观看着电视里精彩的节目,一边兴致勃勃地讨论着这一年来的趣事。房子里暖意洋洋、笑声满堂,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年味。这时,外面忽然响起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声音,我们大家都连忙下了楼,只见地面上“噼里啪啦”的爆竹声,伴着一个个烟花的炸开,我们都看得眼花缭乱。天空被烟花给照亮得如同白昼,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心想:这么多的烟花,这么响的爆竹声,肯定寄托着全国人民那对新的一年到来的欢乐!我十分激动,和小伙伴也亮出了各种烟花爆竹:“金雕”、“黑豹”、“大熊猫”一齐炸响,“小陀螺”转个圈,“冲天炮”划过夜空,“轰天雷”更是厉害,一出来就一鸣惊人……人们以快乐的心情迎接着新一年的到来。

  在这欢乐的气氛中,一捆捆爆竹炸响,一个个烟花绽放,大家都迎接新年的到来!这个除夕夜可真快乐!

 

    江西南昌东湖区南昌市豫章中学初一:杨牧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