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你教会我坚强_800字

妈妈,你教会我坚强_8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过,恨过,人世间最浓的情感莫过于此吧。然而复杂的情感似乎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望着雨忧郁,望着阳光哭泣,没有人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有多么神圣。一直是个阳奉阴违的孩子,没错,在所有的老师和同学看来,这个女孩子,永远是个乖乖女,文静而乖巧,可是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有多么不听话。

  一直很努力地去学习,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只能拼命拼命地去学,忘掉一切痛苦和悲伤。也许是为了爸爸,也许是……犹豫地想到你的影子……不愿提起,因为那总是一种伤痛。无奈地笑,只因为眼泪已经变得陌生,习惯了在强忍的平静下生活,原来软弱的片刻依然在生命中重现。

  离开我已经5年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心痛,只是奢求你不要忘记我。曾经有过那么强烈的恨意,当彻底悔悟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你离开的身影……意志变得坚强,谢谢你,妈妈。

  也许就是这份不一样的经历,左右着我以往所有的情感……

  谢谢你,妈妈。请允许我用“你”来称呼,因为,受命运牵扯,你是我的妈妈,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你教会我坚强,教会我放手。努力地想,如果强制性地把没有感情的两个人捆绑在一起,实际上是毁掉了两份幸福,况且作为子女,我又有什么权力去阻止他们追求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也许放手是我最好的选择。

  至今,我还不知道生命对我的安排,但是,我乞求不要知道,因为,也许这也是一种历险,一种经历,然而刺激对我的考验将会让我感到努力奋斗的压力。生命究竟是什么,相信没有人能解释,只是坚强地活下去,在怅惘迷茫中寻找命运的灯塔,最终,不放弃的信念会成为采摘成功的一叶扁舟。

  现在才如梦初醒般地领悟,原来我可以肆无忌惮地说:爸爸,妈妈,你们是我学习的动力!

  爱在天涯,笑在天空,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着,只是活着记住感恩……谢谢,妈妈,你教会我坚强……

 

    初一:格子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