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丑小鸭》续写_900字

《丑小鸭》续写_9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丑小鸭》续写

  当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之后,他回到了养鸭场。他一踏进养鸭场,里面的鸭子们都一下子“呆若木鸭”了;而里面的鸡则“呆若木鸡”了。他们瞪起个眼睛,异口同声地问道:“你,是哪个单位的?”过了半响,他们见丑小鸭没有反应,便又惊奇地说:“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乌骨鸡!?”(乌骨鸡也是白色的)丑小鸭答:“不是,我是以前饱受你们欺负的那只丑鸭,后来我才发现我不是鸭子,我是天鹅啊!”可是养鸭场里面的那些鸡鸭毕竟没有见过世面,因为确切的讲他们是来自乡下的土鸡土鸭,所以丑小鸭说的这些话完全是鸡同鸭讲,不对,应该是“鹅同鸡鸭讲”。这些傻鸡蠢鸭还是一口咬定丑小鸭是一只鸭子,至于为什么他会变得如此美丽,鸡鸭们众说纷纭,在一番深讨热论后达成了共识:一定输这只丑鸭子搞了什么鬼。而他们却非要把如何变天鹅的方法研究彻底,于是乎……

  鸡鸭们决定质问丑小鸭,逼他把变成白天鹅的秘方交出来,但是变成天鹅根本就没有什么秘方,除非你本身就是一只天鹅。所以丑小鸭觉得无话可说,因为他认为就是请一个心理专家或者精神病院院长什么的都会被这群既无知又愚蠢的鸡鸭给逼疯的。

  就在这时,那只像皇帝一样的雄吐绶鸡站了出来,说道:“大家都静一静,静一静。”然后他清了清嗓子,用义正言辞的腔调(周立波?)审问丑小鸭:“不要保持沉默,说出事实,道出真相,坦白从宽,抗拒打死。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于是丑小鸭实在是受不了了(换谁都会受不了的),他冲出了养鸭场,奔向了一片湖泊,想要摆脱这些令人厌恶家伙。可是那些鸡鸭们也跟着冲向了湖泊。那只雄吐绶鸡还喊着号子:“兄弟们,姐妹们,不要让他跑了,抓活的!”鸭子们则喊的是:“跟着他,他一定是去变天鹅了!”就这样,鸡和鸭抱着两种不同的想法冲向了湖泊和丑小鸭。在这里先停一下,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那就是:鸡会游泳吗?就和大家想的一样——所有的鸡都被淹死了……

  丑小鸭上了岸,看见鸡被淹死了,但还有鸭子在追,他刚想跑,可是羽毛被水浸泡后变得太沉重了,不适宜逃跑。于是他便使劲并且快速地拔羽毛,鸭子见了,以为这是变天鹅的秘方,于是也跟着拔。最后他们把羽毛全都拔光了。丑小鸭说了一句:“好冷啊。”其他的鸭子也跟着说:“好冷啊。”(这个冷笑话真的“好冷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这是童话不是寓言,所以感悟自己去想。

 

    重庆九龙坡区重庆市育才中学初三:dzm060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