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实践——中国梦_600字

实践——中国梦_6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需要实践,实践需要指标,只有竖起标杆,定下指标才能在太阳下更好的实现梦想。

  梦想,原只是浮华,只有我们奠基以品质才能实现。

  富贵不能淫是梦想制定的潜规则。在安逸生活的诱惑中,节制自己的欲望,拥有对自身品质和信念的坚持的人,才可以实现梦想。正如同十二月党人,不受金钱的诱惑奢侈生活的引诱,时刻提醒着自己所拥有的梦想,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出没于惊涛之中,坚守崇高的信念。放弃戳手可得到诱惑之神给予的财富,最终,虽然得到的是繁重的苦役,没有光明的黑暗,但梦想终缠绕于身,永远的得到慰藉。

  贫困不能屈是梦想给予的磨练的结晶。在贫困中也不改变最原始的信念-梦想。我国豪放派诗人辛弃疾,一生虽然可谓怀才不遇,壮志难酬,为一名精神上的愁苦大众,但不可不说他更是一名生活中的贫苦大众。青年一朝为官,壮年归隐山林,屈居于草棚之中,出入粗布短褐,但这并不阻碍他勇敢的守卫自己的理想,勇敢的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威武不能屈是千帆中面对梦想时的自我升华。在强暴武力的威胁之下依然保有梦想。文天祥,零丁洋里留丹心,面对敌军中掌管生杀大权的执政者,面对敌军的千军万马,面对自家妻子儿女的规劝,在劝告与诱惑中,凭借着那么一份气节,对梦想的坚守,流芳百世。梦想的坚定,坚守,使他一身忠骨致死尤保国的气节得以呈现在我们眼前。

  梦想,取鉴于古,在思想中做出计划埋下坚守,在效仿中理解,在自我思考中得以巩固。最终的最终,下一个起始点上我们才有资格和勇气回首坚守过的梦想,梦想中的岁月,岁月中积淀下的一切

 

    初二:高贵如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