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看见你的笑_650字

想看见你的笑_65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在我们成长过程与生活中不免有些艰辛,困苦与不如意,而支撑我们走下去的便是微笑。

  想想你就是曾经陪我欢笑的人。

  我静静的坐在窗前,望着天空中北归的大雁,在心中仔细搜索着我们以往发生的一切,虽然你我今日以分离,而我们以往的欢笑在我眼前依旧历历在目,宛如印在心底,无论如何也无法泯灭。

  在我的印象中,记忆最深的就是你的微笑。

  在我的印象里你长着一对十分搞笑的八字眉,在八字眉下是一对小但有神的眼睛,你的身材比较胖,肚腩鼓鼓的。一笑起来肚腩抖个不停。

  记得,那是我刚转到新学校时,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我,为了融入到与大家的氛围中,我想到了一个给大家讲笑话的办法,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每次讲笑话,听众当中都有你,你一听见我讲笑话,经常会笑个不停,肚腩也就动个不停,从那以后你就有了两个外号“捧场王”“眯乐佛”也就是从那时起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哥们。

  记得那是一节体育课,我和同学们在篮球场上玩的不可开交,队友刚把球传给我,不知后面追来的是谁,险些把球抢去,为了躲避追抢,我加快脚步跑了起来,可是不知怎么,脚下一滑,惨剧发生了,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我连一下子红了起来,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你跑过来,立马也摔在了地上,摔的样子更是滑稽,这时你就成了同学们的笑料,当时我知道你是怕我没面子才故意摔倒的,你看看我,我也看看你,都忍不住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时我心里只想说一句话“朋友,有你真好”

  虽然你我今日以分别,但我对你的思绪不止,其中最让我怀念的就是你的笑,你的笑充满了“真”,“善”,“美”,充满了对友谊的忠贞,现在,我真的想看见你的笑。

 

    初二:莫言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