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此间的少年,彼间的少女(一)_1200字

此间的少年,彼间的少女(一)_12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唔唔……好冷好冷!真是的,什么天气啊!呜呜哇哇,冬天都那么暖和来着,怎么一入春就这么冷啊!!!”慕容沫跺着脚,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妈妈妈妈!你真的要把哥哥接回来陪沫沫了吗?”

  “是啊!沫沫不想妈妈把哥哥接回来吗?”美丽的女子看着小小的女孩,抚摸着她的头,轻轻地笑着,“哥哥什么都会让着沫沫的哦!而且嘛……”

  “嗯……妈妈!不要吊人家胃口嘛!!!”慕容沫跺了跺脚,“说嘛说嘛!”

  “好,好。妈妈说,妈妈说……”美丽的女子笑着点了点小女孩的鼻子,“而且啊,哥哥长大了还会给沫沫买好玩的玩具哦!”

  “真的吗!”小小女孩的眼睛里顿时冒出了亮晶晶的光芒,“太好了!妈妈,你快把哥哥接回来吧!沫沫想他了!”

  “沫沫骗人!”美丽的女子淡淡的笑,故作生气的在小女孩的脑袋上拍了一下“你见过哥哥吗?”

  “呃……好像……好像没有耶……”小女孩的声音低了低,“但是但是!沫沫真的很希望妈妈快点把哥哥接过来啊!!”说到后面,小女孩的声音又高了起来,充满了理直气壮。

  “好——妈妈这就去了啊!沫沫在家要听话哦!”美丽女子笑着,捏了捏慕容沫的小鼻子,出门了。

  哥哥啊……慕容沫想了想,嗯嗯,一定很帅很温柔!!妈妈妈妈,快点接哥哥过来吧!沫沫好想知道哥哥什么样子呢!

  “咦?你就是我的哥哥吗?”慕容沫围着刚进门的小男孩转来转去,“哥哥哥哥!你好帅啊!!比……嗯……比妈妈,哦不,爸爸还帅!”说到爸爸,慕容沫的脸上写满了崇拜。

  “爸爸可帅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不会经常来看沫沫,但是但是,爸爸真的很帅很厉害哦!”慕容沫一下把注意力分散了,“不过哥哥比爸爸还要帅哦!!”由此可见,慕容沫的注意力是飘忽不定的……

  “沫沫,你知道哥哥叫什么吗?”同样刚进门的妈妈看不下去了,出来替小男孩解围。

  “呃?”慕容沫兴高采烈的话一下子卡带了,她缓慢地扭过头,可爱的笑僵在了脸上,“好像……不知道呃……”

  “你看,你说了这么多,连哥哥叫什么都木有问。”妈妈开心的捏了捏慕容沫的脸蛋,“沫沫好笨啊!妈妈告诉你吧,哥哥叫慕容墨。”

  “啊?和沫沫一样吗?”慕容沫傻掉了。可是,哥哥是男生诶!

  “哈哈!沫沫好笨哦!当然不是啦!哥哥的墨是墨色的墨,和沫沫的沫是不一样的啦!”妈妈笑开了怀。

  “噗嗤!”一旁安静的小男生也不禁笑了出来。

  “哥哥哥哥!你终于说话啦!”慕容沫的注意力瞬间又被小男孩吸引了过去,“太好了太好了!哥哥,我叫慕容沫,是泡沫的沫哦!很漂亮的名字吧!哥哥可以叫我沫沫哦!”

  “嗯……妈妈说了,我叫慕容墨,墨色的墨。”慕容墨笑得温柔,有些腼腆。

  “嗯!哥哥!墨哥哥!”慕容沫笑得灿烂。

  “沫……沫沫……”慕容墨温柔地叫出她的名字。

  妈妈看着两人其乐融融的开始交流,绽放出美丽的笑颜。

  但愿……他们能一直这样无忧无虑……

 

    初一:洛溪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