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_65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_65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好习惯,益终生”。在成长中,我也养成了许多好习惯,其中一个就是天天复习。

  小时候的我对学习很是不用心。每天回家从不复习,在成绩上渐渐与别人拉开差距。父母对于我很是苦恼,不知道该如何让我养成复习的好习惯,不然我学后又忘了。

  长大一点后,也有了自尊,想上进了。我的小脑瓜左思右想,觉得问题并不出在我是多么多么笨,根本不会什么的。而是,听懂了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都还给老师了”。才导致我老是记不住。看来,复习的确很重要啊。于是,我由平常不复习到了一个月复习一次。考试的名次,就这样上升了几个档。

  进入小学中年级部,办理转来了一个很厉害的人物,成绩与我不相上下。我自然焦虑,又做了很多提升工作,比如背诗,算数什么的,更想到了复习给我带来的好处。就由一个月总结复习一次到一个星期复习总结一次。功夫不负有心人,转学生被我压下去了,我领先他很多很多。心想,复习真是个好习惯啊,好处真是多啊。

  到了毕业那个阶段,我更是拼了命的补阿补,记啊记,写啊写,抄阿抄,真是用尽了心思,较尽了脑汁,费劲了心血,杀尽了脑细胞!那个阶段时,基本两天一小结,三天一大结,一周三总结。毕业考的那天,我自信满满的进入考场,又心静如水的走出考场,成绩还是不错的。真是万分感谢“复习”这个“学霸级宝贝”,不然考试前我再“临时抱佛脚”,那我就惨定了。

  到了现在,顺利升入初中后,随着学业任务的逐渐增加,知识难度的加赠,我又感到头疼。复习就自然变成了一天一次,就这样,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复习已经成了我离不开的朋友。每天我做完作业以后,都会复习一天的知识,我掌握的也越来越好。

  就这样,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初一:远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