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雪飞花儿开园丁辛苦了_800字

冬雪飞花儿开园丁辛苦了_800字

2014-0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的一个夜里,4点,原本应该在被窝呆着的我却早已漫步在小区中了,雪花飘飘洒洒的落在我的身上,又默默的融化,与我结为一体。

  当所有居民已经入睡的时候,雪这冬天的使者已经来了,它们在空中飘着,随风起舞,当早晨起来时发现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它们把夜里的天空打扮的很是好看,因为在夜里整个世界是属于它们的,尽管它们让所有的植物枯死,但是,有四种植物,不会。

  因为是夜间,路上没有一个行人,白色的毛毯上只有我小小的脚印,从我家到花园,和我做伴的都是可爱的小雪花,我曾注意过它们,一般都是六边形,中间有个水晶的圆心。

  当我漫步到了小区的中心——一年四季永如春的花园中,原本我以为,如春的花园应该是白茫茫,或比较黑的一片,谁知,花红柳绿的颜色摆在了我的眼前。不对啊,现在可是夜间啊!在思索中找不到答案,只好去里面看一看。哇!原来如此!粉嫩的梅花在枝上淡淡地笑,如此鲜艳的颜色必定是刚刚开放,兰花这一簇,那一簇,小小的叶子为兰花开辟了一小片天地,嫩嫩的白色与雪结为一体,真是娇小可爱!再看看地上,咦,怎么地上有翠绿的点点呢?不好意思,没有戴眼镜,那是竹芽,竹子的芽从现在就开始钻出土地了吗?真是秉性坚硬啊!那就不用去看第四个了,因为那一定是菊花,白色的,紫色的,黄色的,默默无闻的开在墙边,但是那色彩还是让我注意到了。果然是四季如春啊,但是,这么多花到底是谁种的呢?正思索着,突然发现有脚步声!先躲起来吧!

  我在墙后注意着那个人影,原来是看守这片花园的园丁伯伯啊,刚4点半,他就起来照料花草了,这些一定都是他种的,野生的也不会长的这么好。虽然,我们有时不小心踩踏花草,被他说一顿,但是他是这片花园的守护神,也是这片小区的守护神!唯一和他做伴的,就是这些花花草草,我没有去打扰他,但是三步一回头的总是想再看看这片花园以及他那消瘦的身影,虽然我随时可以来到这片花园。远远望去,五颜六色,令人惊叹不已。

  我这时才体会到,冬天的颜色,它并不只是白茫茫的,而是五颜六色的。梅兰竹菊,就是它的守护神。

 

    初一:曹佳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