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为自己奋斗_500字

为自己奋斗_500字

2014-02-17 22:49:19

  今年的春节与往常不同,少了雪的衬托,但是每家每户张灯结彩仍充满年味儿,过年了。

  过年了,对新的一年,每个人充满期待,我也不例外,我对2014年的期许就是即将到来的小升初可以拿到满意的分数,那些名列前茅的同学自然是高枕无忧,可我的成绩却飘忽不定,在中游与上游之间上蹿下跳,我很担心。

  过年了,也意味着时间的穿梭,还有半年,手指一弹,转瞬即逝,我最近总觉得学习是给别人学的,老师的要求是给老师做的,家长的要求是给家长做的,春晚已经开始了,我还对自己问为什么。

  第一声烟花窜上天空,发出一声鸣响,在空中绽开来,无与伦比。对啊!我凭什么这样想?我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多积攒一些火花,早晚有一天,我会绽开属于自己的人生,时间的流逝并不可怕,只看你能否迎着时间的利刃勇往直前,这些都是为自己而做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第二声,第三声的烟花相继升空,一串串长长的鞭炮发出的响声震耳欲聋,我仿佛觉得他们的身姿与响声都在为我鼓劲,为我加油,努力与成功仅差一步,小小的水饺经过非税的折磨最终成为美味,相信自己,为自己而奋斗,前途一片光明!

  今晚,给予我的感触很多,大风大雨算什么,真正拨开乌云见到彩虹的才是胜者!为自己而奋斗吧!来创造人生的辉煌!

    六年级:白霄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