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海马的历险_350字

小海马的历险_3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海洋里,住这海马一家它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起。海马的爸爸经常给孩子们讲一个故事:在海洋的深处有一个山洞据说很可怕,但是只要有勇敢的生物进去就可以知道你内心深处的答案。一个胆小的海马出现了它叫哈克。哈克说:爸爸我要去那个山洞。爸爸问:你不害怕吗?哈克说:不害怕。爸爸说:加油哈克我相信你。

  就这样哈克出发了。他游到了乌龟伯伯面前说:乌龟伯伯您见过一个山洞吗?就在海洋的深处。见过可是我不敢进去。在哪哈克问?乌龟伯伯说:就在北面哈克说:谢谢乌龟伯伯。

  果然哈克看见了,它勇敢的游了过去洞里黑漆漆的。它游了很长一段时间突然有几个大石头向它滚过了它灵敏的躲开了。哈克发现有一丝亮光,就游了过去他看见了一个宝箱当他把宝箱掀开发现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你克服了你内心深处的胆小。

  哈克把纸条带回去说:我知道了我们内心深处的害怕,就是不敢去面对它。

    六年级:王欣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