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助人,我的快乐之源_600字

助人,我的快乐之源_6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助人,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它就像快乐化做及时的雨灌溉干旱的农田;化做安慰的话,滋润我的心田;化做沙漠里的绿洲、远航的灯塔……

  在不久前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在这个天气不太正常的寒冬里,马路上倒着一位衣衫褴褛的老爷爷,老爷爷很瘦,像是营养不良。那皮简直就是松树的皮,再配上满脸的皱纹。就是像是一个以捡垃圾为生的孤寡老人。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没有一个人愿意去帮助这个孤独的老爷爷,越发在人群中显得渺小、凄凉、落魄。

  看到这一幕我的脚不由自主的向老爷爷奔去,弯下腰,小心翼翼的把老爷爷扶坐在了马路边。看到老爷爷摔伤的手臂,我的心像被揪了一下,很痛。于是,我就同情心泛滥,决定把老爷爷送回家。

  到了老爷爷家,看到就要倒塌的房子(这应该不能被称之为房子了)我心里一阵酸痛,眼泪刹那间就涌了出来。把爷爷安顿好之后我自告奋勇的说:“我去买菜做饭!”

  忙活了一阵,饭就做好了,看到色香味具全的菜我在心里给自己暗暗比赞。“吃饭了,老爷爷!来,尝尝我做的好不好吃。”“好吃好吃,只要是吃的都好吃。孩子,我都不知道该怎样谢你了,如果不是你,我老头子……”“要谢我的话,就把这些全部吃光光,而且我还要感谢您呢!让我感觉到帮助他人竟是这样的快乐,满足,幸福。”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是晚上。“老爷爷,我要回家了,不然家里人该担心我了,我有时间就会过来看您的,记住,您还有我。”话音还没完,我就跑远了。

  助人,一直都会是我的快乐之源!

 

    重庆合川区合川市官渡中学初三:张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