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从脚下出发_650字

从脚下出发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霓虹灯围绕着的是数不清的道路,怎样走,全在于你。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走一千里路,是从迈第一步开始的。事情是从头做起,逐步进行的。再艰难的事情,只要持续不懈的行动必有所成。

  其实,不同的路就是不同的人生。有的路通向庸俗,有的路通向高尚,有的路通向平凡,有的路通向辉煌。想有走好人生之路,需要我们的勇气,需要我们的智慧,需要我们的实干,需要我们把握机遇。怎样走好人生之路,实现价值,使其更加完美?怎样的人生,就要看我们怎样进行跋涉。

  人生之路并不是很难掌握的,路不在其它地方,它就在自己的脚下,需要我们一步一步的去走。

  从脚下出发,“脚”,并非我们真正意义的脚。而是要我们有计划,以认真,踏实的态度追逐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有目标,但是要实现梦想,实现目标,并不是靠空想而是靠行动,靠踏踏实实的行动。

  人生如棋,只有那些善于发现自己失误的人,才会及时克服自己的失误,不给对手留下丝毫的破绽。而那些不能及时发现自己不足的人,他们的失误造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破绽,也给对手一次次进攻的机会,于是他们被对手打败了。

  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每个人的脚下都有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如何才能走好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这正是我们永远需要我们铭记与思考的问题。

  生活中我们的我们总是爱说我要为了梦想努力努力,真正等到出成绩的时候就呆若木鸡,早已抛到脑后。没有一步步踏实的脚印,走一步退一步,怎么能得到最终的成功?任何高深的问题,都需要从脚下出发;任何宏伟的工程,也需从脚下出发;任何重大的功业,也同样需从脚下出发!

 

    初三:逃之夭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