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丑小鸭之选美大赛【一】_650字

丑小鸭之选美大赛【一】_6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一片晴朗,朵朵白云飘过,形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在这片蓝天下,有一处公园,那里有着好多天鹅,丑小鸭也在其中。哦不!不应该叫它丑小鸭,应该叫它美天鹅!看看,它现在在做什么呢?

  在那池塘中,丑小鸭正在池塘中游来游去,不时发出阵阵鸣叫!旁边的人们顿时大叫。向丑小鸭扔去不知名的东西。丑小鸭轻轻一跃,叼住了拿东西。哦,原来是一块甜的面包!顿时,“吧唧吧唧”的品尝起来了,这让其他天鹅极其羡慕。丑小鸭见状,急忙将面包分成数块,与其他天鹅一起品尝。

  一天,天鹅中掀起了一场风波。是什么呢?没错,正是每个动物都喜欢的“比美大赛”,这让丑小鸭兴奋不已!因为他不是以前的那个丑小鸭了。如今,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漂亮的美天鹅!而且,他对这次的大赛充满了信心!而且,大赛的奖品非常诱人。奖品是一顶王冠。上面镀着一颗红宝石!

  于是,他开始为他的服装考虑了。他拿出他制作的的那件白羽衣,穿在生上,对着镜子,顿时陷入无限的遐想中,直到腰站麻了才去休息。

  到了第二天,预赛开始了。丑小鸭穿上他那件白羽衣,走到了准备室,练习起他的步伐。

  “选美大赛开始”丑小鸭急忙向舞台走去!

  开始了,丑小鸭迈着他制作的步伐。顿时,吸引了大片观众及评委。走完以后,丑小鸭得了冠军,旁边的一只天鹅看了,顿时眼红,推了丑小鸭一下。于是,丑小鸭从颁奖台上倒了下来,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着地了!等他起来后,脸上隐隐作痛,原来划了一道口子。

  观众顿时愤怒不已,看凶手时,凶手已不知去向。而现在的丑小鸭变得让人还怕,因为他脸上的那到伤痕让人“触目惊心”!

  顿时,丑小鸭陷入了绝望,心想道“决赛怎么办?”

 

    一年级:花落残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