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几年遗忘,不过一夜记起_900字

几年遗忘,不过一夜记起_9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茫茫昏昏,几年时间就这样悄然而逝,不经意间,那曾经天真无邪的笑脸已满鬓胡须,几经习惯冷漠的嘴角也无法自然而然地吐出调皮的口吻,世事变逝,仅存我们不变的回忆总在一个人的夜晚里煽动那两行憔悴的泪痕。

  很久不写回忆文章了,但这不代表我的感情将趋于平淡,只是我更加喜欢乐观罢了。当悲观主义者累了的时候,有些会变得更悲观,而有些,会变得乐观。

  我并不想说什么,只是企图将记忆中的碎片拼起,在那无际与深邃的脑海里,有的只是许多碎片杂乱不堪地堆积在一起,想要摸索出其中哪些碎片有联系,其实并不是难题,毕竟我们拥有感情,情丝自然会将碎片,一一维系。

  我曾待过个社区,那个地方叫手闲。那里有数百张熟悉的面孔,其中有欢乐,有喜庆,有争执,也有悲伤。那是个将我从叛逆少年拉回正轨的地方,那是个把我从孤独中唤醒的地方,那是个使我初次接触社会的地方,那是个鼓励我开拓写作道路的地方。

  十分有趣,如今再度回忆过往,却并没有丝毫的不情愿,有的只是一丝丝的怀念与遗憾,或许昔日的自己也不曾想过,在将来会以这样的方式,这样的心情去书写这样的回忆录。

  存我,你曾说我是一颗过早抛光的玉石,尚未成熟就以打磨剔透,灵气蒸发了许多。我不解,网络世界何来年龄的区分,我们需要的,只是一张嘴,一颗心,一份感情足以。而你的回答却总是,涉世未深。

  七道,你总是讨厌风波,毕竟那起初便见识到的,没有大起,只有大落、我的事情从没在时间上超越你一步,包括起步,也包括巅峰。同步出发,同时下海,可最先抵达彼岸的总会是你,即使我变得光彩照人,也即使你,默默无闻。

  李雪,或许我们开创的家族是我在社区里最大胆的举动了,你永远无法猜透一个为发展不顾一切的人的心理,就像我不能明白一个怀情少女的心思一样。原谅青涩的孩子无法表达自己的感情,苦了你的期待,也苦了两颗童真的心。

  尚有许许多多的脸孔,也不是一朝一夕能讲述得完,原谅我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只提及寥寥几位,如今各位也已各奔东西,毕竟这是无法改变的趋势,在社区消逝的时候就以注定,任何的挽留都是回天乏术。只不过我们来的有点突然,有点急迫。

  尚记得木头说过一句话“手闲就像自己家一样。”那确实是温馨如家,或者温馨甚家。但那也是昔日少男少女的感慨罢了。如今我们还有群,还有贴吧,虽以不再是家,不再是手闲,但那也是值得留念叙旧的地方,借用老鱼的一句话,“有你们的地方,就是手闲。”

 

    初二:月之魂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