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向你推荐一本好书_350字

向你推荐一本好书_3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看不知道,一看好奇妙”,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奇妙的书,书的名字叫:《麦咭先锋》。

  这本书的封面很鲜艳,下面部分画了艾小博,手中拿着一把枪,还有麦咭、麦穗、麦田、麦片……在这些夸张的人物上方,写着《麦咭先锋》几个大字。

  这本书不但封面好看,而且内容精彩。书中讲的是梅里古城陷入前所来有的巨大危险中:通讯停滞、信号中短、宠物伤人……麦咭向艾小博坦白了,这一切都是啵啰啵啰星球发动星球大战之前的“试探战”,孟老师、美南等人也在麦芽糖、麦片等先锋队员的口中得知了这一消息。在关键时刻,麦咭先锋队的能量物品帮助梅里古城平安度过了此次危险。

  书中的插图活灵活现,如:艾小博得到奖杯,艾小博驾驶飞船……都画得十分形象。

  我最喜欢图中的麦咭,最讨厌奇奇博士。

 

    三年级:12qwas3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