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_1000字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_10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实际上外向的我并不喜欢同他人交往。我很少借东西给别人,生怕他把我的东西给弄坏了;不是自己的事情,我也不愿去搭理;同学就算哭了,我也不经常去安慰她,除非是我弄的。所以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夏天的天气就先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这不?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不一会儿就下气了倾盆大雨。

  像我一样的呆在校门口,羡慕地望着别人被他们家长接走的人有许多。刺骨的寒风到处冲撞,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怎么没人来接我呢?”

  无奈,我扛起书包顶在头上,打算冒着雨冲回家。没跑几步,忽然有一朵想罩住我的红雨伞在我身边上下移动,惊异的目光顺着伞柄往下移动,一面带微笑的女孩的脸正对着我,樱桃小嘴发出的稚嫩的声音:“小姐姐,我们一起撑吧!”

  这个个头还不到我肩膀的小女孩正努力地踮着脚,举着雨伞。我像在大海里寻到的一根浮木般,顿时有了希望,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马上向她致谢。

  我们打着伞一上路,问题就出现了,我个子高,她个子矮,伞打低了我进不去,伞打高了会淋湿她。没办法,我干脆背着她,刚开始还行,可没走多远,便体力不支了,我只能把她放下。眼看天也黑了,可离我家还远着呢。

  我不由得心急了,心里暗暗怨自己倒霉,碰上了这么个小妹妹,自己虽说蹭上了伞,但这还没自己淋着雨回家快呢。想到这,我叹了一口气。

  也许小妹妹察觉了我的抱怨,当我再次要背她时,她断然拒绝了。她说,就这么走吧,于是我们俩一同走回家,她的衣服却淋湿了一大半。

  很快,出现了问题-----她的家在走右边的路,我的家却是走左边的路。

  我想,这是她的雨伞,当然是我自己冒雨回家啦。我刚想跟她致谢,并要离开时,她拉住我,说:“小姐姐,这把伞借你吧,反正我的家离这不远了,我自己跑回家好了,小姐姐再见!!”说完便扔下雨伞,头也不回地跑了,任凭我怎么叫她,她都不回答我。

  终于到了家,妈妈看我手里有一把红雨伞,奇怪地问:“这伞哪来的?”我并没有回答她,关上了房门。倒在床上。

  这个小女孩为什么要这么帮我呢?我当时还埋怨她呢。

  原来被别人帮助是那么地快乐啊,他帮我的时候好像也很高兴的样子,那我帮助别人会不会更快乐呢?应该会的吧!

  我开始尝试着帮助别人。经常借东西给同学;主动帮同学做事;办妈妈做家务什么的。

  渐渐的,我的朋友多了起来,自己也爱笑了,妈妈会因为我的帮助而对我更加照顾。

  是的,这个女孩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性格,我很感谢那个女孩,也感谢我自己。

 

    初二:卢文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