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条小溪,那片林子_500字

那条小溪,那片林子_5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以前家里还没装修的时候,屋子旁边有一片林子,林子边上有一条小溪,可是后来,那林子被砍了,做了一个厨房。

  那林子还在时,我和姐姐还在读小学,放学后,经常跑到林子里去摘花,然后,把摘来的花放在洗澡盆里,因为我们在电视上看到过有人拿花来泡澡,所以我们也想试一试,总以为洗好之后身上就会香香的。尽管每次都不能如愿,可我们还总是这样坚持着。

  我们喜欢把衣服放在那小溪里洗,那里有一块平滑厚实的石头搁在水面上,好像是有人专门做好以方便人们洗衣服的。

  以前,我总能看见一户人家在河里洗澡,村子里面的人都劝他们说:“河里的水不太干净,洗了身上会发痒的,还是自家烧水的好。”可是,他们就是不听。可能是村上人觉得他们不爱干净,给他们外号:“花面子”,还有大黑小黑。

  久而久之,大家都习惯这样喊了。——夏天在那里洗澡,成了他们的习惯,大家也看习惯了,叫习惯了,就好像那棵树长在那里,你天天都能看见它。

  自从隔壁邻居家做了房子,那片林子已经不在了,可是那条小溪依然还在。夏天,没有林子遮蔽,里面的水是热的,没有了原来的那片清凉。

  没有了林子,那条河也好像挺孤独的。

 

    江西鹰潭余江县潢溪中学初二:陆细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